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王小東周紅波會見華潤集團總經理王祥明

發佈時間: 2019-09-19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劉復 |責任編輯: 劉靜

9月18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小東,市委副書記、市長周紅波在南寧會見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祥明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擴大合作、務實推進項目建設進行了友好交流。記者陳麒元攝

9月18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小東,市委副書記、市長周紅波在南寧會見前來參加第十六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和商務與投資峰會的華潤(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祥明一行,雙方就進一步擴大合作、務實推進項目建設進行了友好交流。

王小東、周紅波對王祥明一行前來參加“兩會”表示歡迎,對華潤集團長期以來給予南寧市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表示感謝。王小東説,當前,南寧正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個紮實”新要求,緊緊把握中國(廣西)自貿試驗區南寧片區、西部陸海新通道、面向東盟的金融開放門戶、中國—東盟資訊港等建設發展的多重疊加機遇,全面落實強首府戰略、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市場創新活力進一步增強,經濟發展動力進一步提升,真誠歡迎廣大海內外企業來邕發掘商機、搶抓機遇、合作共贏。華潤集團與廣西和南寧合作友誼深厚,近年來華潤集團在南寧進一步加大投資,優化産業佈局,各項業務穩步推進。南寧的發展需要像華潤集團這樣有實力的企業進一步參與,希望華潤繼續發揮産業多元化的優勢,在加快原有項目建設基礎上,加大投資力度,拓寬發展領域,在生物醫藥、城市建設與管理、能源以及民生事業等方面開展多方面、深層次的合作。南寧市將全力做好服務,努力實現雙方互利共贏。

王祥明介紹了集團發展建設情況。他説,廣西和南寧是華潤近20年來發展的重要區域,得益於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南寧市委、市政府對集團發展的大力支援幫助,完善了集團各個板塊的功能,助推了華潤的發展壯大。南寧的區位和生態優勢明顯,發展前景好,華潤集團願意進一步深化拓展與南寧的合作,繼續在城市發展、新能源、健康、醫藥等領域加大投資力度,千方百計推進項目建設,為南寧高品質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黃寧、朱會東參加會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