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青秀區:基層婦女幹部培訓班開班

發佈時間: 2018-12-04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趙嫵嫵 賈欣榮 |責任編輯: 沈曄

為進一步提高基層婦女幹部的綜合素質,11月27—28日,2018年青秀區基層婦女幹部培訓班開班,鼓勵和號召廣大基層婦女幹部主動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塑造新形象,創造新業績。

培訓班上,授課老師為大家講授了新時代婦女工作的實踐與創新,並結合實際案例讓大家了解新時代對婦女幹部的新標準、新要求。同時,還將婦女兒童維權、關愛女性健康等納入培訓內容。

青秀區歷來非常重視基層婦女幹部的發展和成長,注重加強婦女幹部隊伍建設,廣大基層婦女幹部政治素質、業務能力進一步提高,年齡結構、專業結構、知識結構進一步優化。但隨著時代的發展,婦女幹部仍有與新形勢、新任務要求不相適應的地方,如思想解放程度不高、創新精神不強、理論指導實踐能力不夠等。為此,青秀區婦聯不斷加強基層婦女幹部培訓,努力建設一支政治堅定、思想過硬、作風紮實、業務精湛的基層婦女幹部隊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