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青秀區積極做好“兩會”服務

發佈時間: 2018-09-10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李靜 吳慧金 |責任編輯: 劉靜

“兩會”即將來臨,9月7日,青秀區組織城管、安監、交通、公安等多部門聯合開展2018年“兩會”保障精品路線、重點場所周邊市容市貌、安全生産情況現場檢查。

當天,檢查組一行先後來到荔濱大道、南寧國際會展中心、南寧東收費站、南寧東站等重要場所及轄區精品路線,沿途檢查了市容市貌、安全生産等工作情況。據了解,在市容市貌方面,進入9月以來,青秀區城管、環衛等部門組織了應急突擊隊伍兵分多組,對轄區重點保障道路及區域開展了精細化整治工作,對民族大道、茶花園路、青山路、英華路、會展路、鳳嶺南路、柳沙路、青秀路等20多條主次幹道精品路線和長湖立交、竹溪立交等多座橋梁及周邊區域的路面、路沿石、護欄、防護欄和隔音板等進行深度沖洗,並做好後續保潔工作,持續保持路面乾淨整潔。在安全生産檢查方面,青秀區公安、交通、安監等部門對非法營運、共用單車亂擺放、非法旅館進行了聯合整治,下一步,青秀區還將繼續常態化打擊各種亂象行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