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江南區成立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誼會

發佈時間: 2018-06-11 |來源: 南寧新聞網-南寧日報 |作者: 阮曉瑩 |責任編輯: 沈曄

近日,江南區團委召開江南區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誼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突出“扶脫+扶志+扶智”工作思路,以積極“投身脫貧攻堅,助力鄉村振興”為己任,充分利用“網際網路+”融合線上線下農村農業發展資源,推進廣大農村青年帶頭創新創業。

江南區首屆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代表大會,審議通過《南寧市江南區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誼會章程(草案)》《南寧市江南區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誼會選舉辦法(草案)》及理事會候選人名單,選舉11名同志擔任江南區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理事,5名同志擔任常務理事,選舉了聯誼會會長、副會長和秘書長。新當選的會長許國增表示,今後將積極發揮聯誼會作用,與其他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密切溝通交流,分享創業經驗,探討種養、生産與經營理念,為農村青年就業創業提供有益幫助。

據悉,江南區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及共青團南寧市委關於青春助力脫貧攻堅行動的安排部署,聯繫和服務全城區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通過建立組織、成立機構、建章立制,把農村青年致富帶頭人凝聚在一起,充分發揮年輕群眾思想思維、文化基礎、接受能力、創新意識等方面的優勢,抓住最佳發展機遇,投入脫貧攻堅活動,助推鄉村振興戰略實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