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東盟國家全媒體記者研修班開班

發佈時間: 2018-05-16 |來源: 廣西新聞網-廣西日報 |作者: 楊秋 李葉 |責任編輯: 劉靜

近日,由中國商務部主辦、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承辦的2018年東盟國家全媒體記者研修班在南寧開班。來自印尼、寮國、緬甸等東盟國家的17名主流媒體記者及新聞官員參加研修。

本期研修班為期14天,旨在幫助東盟國家媒體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國,加強中國與東盟之間的媒體交流合作,從而準確、客觀地報道中國。研修班緊緊圍繞“全媒體”這一主題,邀請中國主流新媒體代表、政府相關部門負責人和知名專家學者,就中國國情、中國媒體基本情況、媒體融合背景下的中國新媒體發展、中國與東盟全媒體合作的現狀及前景等專題舉辦講座。研修班將採取課堂教學與實地考察相結合的方式,組織學員到北京、柳州等地進行考察和交流研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