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

發佈時間: 2018-03-08 |來源: 南寧日報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劉靜

3月2日,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專題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研究我市貫徹落實措施。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王小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十九屆三中全會是在迎來改革開放40週年、2018年全國“兩會”召開前夕舉行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會議研究部署事關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重大問題,是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具體實踐,是一次整體性、系統性、協同性的大改革,充分展示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強烈自我革命意識和歷史擔當精神,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推進全面深化改革的堅定意志和決心,具有劃時代、里程碑的意義。要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刻認識全會的重大意義,準確把握大會的精神實質,緊密結合南寧實際,紮實推動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在首府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會議強調,要認真按照中央、自治區的統一部署要求,迅速傳達學習,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精神上來。全市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結合起來,與學習貫徹即將召開的全國“兩會”精神結合起來,與“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和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結合起來,真正把全會精神吃準吃透、落細落實。要引導黨員領導幹部集中學習、深入領會,紮實做好宣傳工作,多層面、多渠道、多形式地把全會精神傳達到每一個基層黨組織,蹄疾步穩、不折不扣地推動各項改革任務,為加快建設“四個城市”,勇當廣西持續營造“三大生態”、加快實現“兩個建成”的排頭兵提供有力保障。

會議強調,要堅決貫徹中央要求,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南寧作為自治區首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帶頭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帶頭堅決落實黨中央各項改革部署,有條不紊推進地方機構改革。各級領導幹部要帶頭旗幟鮮明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促改革、盡責任,自覺當改革促進派。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重大改革考驗關頭保持政治定力,把擁護改革、支援改革、投身改革作為“四個意識”牢不牢、黨性強不強的政治檢驗和現實考驗,認真做好我市機構改革的思想準備和工作準備,加緊制定品質高、操作性強的改革措施,堅決把中央改革部署精準承接到位,確保我市按照時限、高品質完成各項改革任務。

會議還就紮實做好全市當前各項工作以及全國“兩會”期間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穩定工作作了具體部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