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南寧新聞縣區開發區五象新區節慶活動東盟經濟暢遊綠城

 

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動漫遊戲展在邕舉行

發佈時間: 2017-05-31 |來源: 廣西新聞網 |作者: 鄧昶 |責任編輯: 沈曄

28日,CAGE2017中國—東盟博覽會動漫遊戲展在南寧會展中心開幕,為南寧市民的端午節增添了更多的節日氣氛,這場動漫遊戲展將持續到本月30日閉幕。

據悉,本屆動漫遊戲展是中國—東盟博覽會旗下首個關於動漫産業的專業展,設置了B2B商務展和B2C消費展,內容非常豐富。

B2B商務展區重點展示動漫授權,動漫出版、發行和播放,中國和東盟動漫産業基地、園區展示,遊戲産品,大新遊藝設備等內容。

B2C消費展區重點展示動漫衍生産品,遊戲衍生品及Cosplay、唱見、宅舞、電子遊戲競技等互動表演和比賽。

據了解,動漫産業是中國與東盟之間合作的新興産業,合作潛力巨大。被譽為“21世紀最具創意的朝陽産業”的動漫産業,近年來在中國發展勢頭良好,動漫産業內容生産實力進一步提升,截至2016年底,中國動漫産業産值達到了1320億元,同比增長16.6%。

中國與東盟政商各界高度重視本屆動漫遊戲展。泰國、越南等東盟國家駐南寧總領事館官員,中國文化部、廣西文化廳、廣西商務廳、廣西新聞出版廣電局、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中國動漫集團的負責人和代表,部分中外參展企業代表出席了開幕儀式。

1   2   3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