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快訊: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蔡武為論壇致辭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副主任、中國外文局局長蔡名照致開幕辭 ·跨文化傳播論壇于2006年8月30-31日在中國 ∙ 北京 ∙ 崑崙飯店舉行
[中國網]“跨文化傳播論壇”達成共識 今後將定期召開

    8月31日上午,由中國外文局主辦,中國外文局對外傳播研究中心承辦的 “06’跨文化傳播論壇”在北京崑崙飯店舉行。    

    來賓們一致認為,本屆論壇的舉辦,是對外傳播理論探討的一次重要實踐,為各界關注中國軟實力建設搭建了一個務實交流的平臺。論壇主辦方決定,“跨文化傳播論壇”將以定期召開的形式,根據形勢的需要,確定不同主題,通過與中央和地方有關部門、主流媒體、國內外研究機構開展經常性地交流與合作,把“跨文化傳播論壇”辦成一個開放的論壇和開展研究、交流的園地。(李瑞)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 webmaster@china.org.cn 電話: 86-10-683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