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向曼谷詩納卡琳威洛大學捐贈空氣紫外消毒機

發佈時間:2020-06-28 17:00:3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信子維

  6月28日,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向曼谷詩納卡琳威洛大學捐贈室內迴圈空氣紫外消毒機。泰中促進委員會主席披尼•扎祿頌巴、詩納卡琳威洛大學校長頌猜.善迪瓦納坤接受捐贈,並對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表示衷心感謝。

image.png

披尼·扎祿頌巴(右)與頌猜.善迪瓦納坤接受捐贈

  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執行主席龍宇翔表示,泰國與中國是友好鄰邦,中泰一家親,兩國的守望相助與相濡以沫正成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典範。詩納卡琳威洛大學是泰國的著名學府,2019年5月在泰國舉行的“首屆國際醫學文化與新技術高峰論壇”,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與詩納卡琳威洛大學及泰中文化促進委員會就進行教育、文化交流等活動,以及在教學、師資培養等方面簽署合作備忘錄,為進一步加強兩國人民的文化交流和友誼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image.png

捐贈室內迴圈空氣紫外消毒機

  此次捐贈室內迴圈空氣紫外消毒機是北京師範大學附屬實驗中學七年級19班學生白靜怡。該同學從小就有一顆愛心,平時生活勤儉節約,熱心公益事業,樂於助人。空余時間,白靜怡自己創作書畫作品,積攢零花錢,在班主任馬雲韻教育指導下,購買室內迴圈空氣紫外消毒機,通過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捐贈給曼谷詩納卡琳威洛大學,幫助抗擊新冠疫情。

image.png

合影

  頌猜.善迪瓦納坤校長對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一直以來給予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特別感謝白靜怡同學的愛心奉獻,邀請白靜怡同學到曼谷詩納卡琳威洛大學學習交流。並表示,期待疫情過後與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繼續推動泰中在文化、教育、科技、體育等領域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為兩國青年學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學習交流機會,進一步為增強兩國友好關係,增進傳統友誼做出貢獻。

  (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