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鎮遠青溪:開展“敬老月”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2018-10-19 15:41: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1017日是九月初九,是我國的傳統佳節——重陽,也是溫馨的“老人節”,為表達對老人的關心和慰問,貴州省鎮遠縣青溪鎮多形式開展“敬老月”宣傳活動,表達對老人的崇敬之情,祝願老人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blob.png

“重陽佳節·敬老愛老”主題遊行

中午1點,青溪鎮居委會、青溪商會開展“重陽佳節·敬老愛老”主題遊行,在集鎮範圍敲鑼打鼓開展宣傳,並在人口密集路口懸挂橫幅,倡導社會“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風尚,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關愛今天的老人,就是關愛明天的自己。

blob.png

在青溪鎮敬老院,演員們賣力的演出為老人們奉獻了一場精彩的表演,舞蹈、歌唱應有盡有,節目豐富很是熱鬧。歡快熱鬧的表演讓整個敬老院充滿歡聲笑語,台下老人們看的入神,為臺上演員送上陣陣掌聲。

blob.png

精彩的文藝表演

10月已入深秋,天氣逐漸轉涼,慰問隊為老人們送來保暖內衣等慰問品,並一一贈送到老人手中,祝願老人們身體健康。老人們收到禮物十分高興和滿意,紛紛感謝慰問隊的貼心。

老人姚榮清説道:“今年的重陽節影響深刻,不僅有精彩的表演,還有貼心的禮物,今天過得非常高興”。(張麟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