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週年!

發佈時間:2018-08-03 10:25:2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楚丹

2018年7月31日下午,瀋陽西部雙擁委員會啟幕儀式暨西部酒城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週年慶典活動在瀋陽西部酒城隆重召開。

此次慶典活動得到全國愛國擁軍模範、遼寧省慈善總會會長張洪傑、瀋陽和平區雙擁網辦主任王登奎、全國愛國擁軍模範、《中國雙擁》年度人物李冰的大力支援,遼寧電視臺專門派出記者全程跟蹤報道。

blob.png

blob.png

慶典活動在主持人熱情洋溢的介紹中開始,首先播放了由瀋陽西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拍攝並製作的擁軍微電影《我的超級英雄》。電影細膩生動,從一個家庭的角度深刻描繪了中國人民解放軍為國捐軀的感人事跡,在場的很多人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隨後,西部酒城董事長、瀋陽雙擁協會會長杜勇志發表了真摯熱情的演講。杜總強調,“國家的發展離不開軍隊的武裝,企業的繁榮更離不開軍人的保護。只有做到軍民一家,才能共創和諧發展!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會發展更多西部雙擁委員會成員,定期組織學習雙擁文化,並將雙擁當作一份事業、一份責任,將其發揚廣大!”

blob.png

西部酒城擁有數十名退伍軍人,分佈在公司各個部門,為企業的發展保駕護航。退伍軍人代表劉健、王群、王淼等十二名退伍軍人代表上臺講述了自己的軍旅生涯。退伍軍人們有的發言生動有趣,有的發言感人至深,令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了軍人的偉大和光榮。

來自西部傳媒的總經理翟星皓表演了為本次活動創作的詩朗誦《讚軍魂》,一聲聲鏗鏘有力的演講,將短片中感人至深的圖片詮釋得淋漓盡致。翟總的詩朗誦喚起了每個人心中熱血沸騰的愛國之心,也為慶典活動增添了濃濃的書香情懷。

活動的最後,由全國愛國擁軍模範《中國雙擁》年度人物、全國社會擁軍典範、內蒙古自治區雙擁模範、滿洲裏市雙擁模範、滿洲裏市工商聯愛國擁軍協會會長、滿洲裏市紅磨房總經理、優秀退伍軍人李冰做了精彩的演講。李總詳細生動的講述了自己的軍旅生涯,表達了對於軍隊無比的熱愛和崇敬之情。

blob.png

此次活動在嘹亮的軍歌和口號聲中圓滿結束,遼寧省慈善總會會長張洪傑、瀋陽和平區雙擁網辦主任王登奎和全國愛國擁軍模範、《中國雙擁》年度人物李冰先生的蒞臨現場。

blob.png

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一支來自人民,為了人民的軍隊,更是一支英勇無畏的偉大軍隊。瀋陽西部酒城將以飽滿的熱情和認真負責的態度支援“雙擁”工作,並將“雙擁委員會”發展壯大,為做好“雙擁”工作貢獻全部力量。(張洪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