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發表世博綠色宣言

發佈時間:2017-09-13 13:18:04  |  來源:中國品質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襄助阿斯塔納世博會 “一帶相連 一路同行”

福田發表世博綠色宣言

本報訊 (記者王婭莉)在最近舉行的阿斯塔納世博會上,以“一帶相連,一路同行”為主題的福田汽車企業主題日活動在阿斯塔納世博會中國館開幕。福田汽車作為本屆世博會“中國館金牌贊助商”,且是中國館唯一合作汽車企業,旗下的圖雅諾、歐輝客車和薩瓦納作為“官方指定用車”,承擔了世博會期間中國館領導及嘉賓的出行保障任務。

開幕式上,中國駐哈薩克大使館臨時代辦劉江平表示,福田汽車是中國汽車工業的驕傲,不僅是全球産銷量最大的商用車企業,更是中國自主創新的亮麗名片與探索未來能源的先鋒,相信福田汽車將繼續為中哈産能合作添磚加瓦,在清潔、節能、環保的未來綠色絲路上自由馳騁。

福田汽車集團副總裁、福田國際總裁常瑞表示,福田汽車將積極響應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努力打造中國品牌汽車,積極參與國際市場競爭。

活動現場,福田汽車與多方合作發起“阿斯塔納世博綠色宣言”,彰顯福田汽車在綠色發展道路上與“一帶一路”倡議的深度契合。福田汽車向全體嘉賓展示了福田汽車構建的以“未來能源,智慧城市”為主題的示範區,以基礎設施建設、高效物流運輸、城市綠色運營及出行三大細分市場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勾勒出了福田汽車持續打造綠色、低碳的産品和服務,致力於創造人·車·環境和諧之美的發展路徑。

與會嘉賓和客戶共同參觀了福田汽車“一帶一路”綠色科技示範産品展區、福田汽車智聯超卡專題展區,並登上福田汽車産品親身體驗駕乘感受。同時,世博會中國館還舉行了“福田帶你遊世博”、“祝福福田”等互動活動,讓所有參與人員切身體驗福田汽車這張中國綠色智造名片。

作為2017年阿斯塔納世博會中國館唯一指定用車系列,福田薩瓦納、福田圖雅諾、福田歐輝客車所有車輛已持續投入運營3個月,零故障為中國館完成了多次國際政要、嘉賓接送等運營服務。

其中,薩瓦納承擔中國館各省市周與企業日活動的工作人員用車服務;圖雅諾承擔了中國各省市周活動的嘉賓領導的接送工作,並在7月5日的中國國家館日活動運營中,被編入“首長車隊”,保障中國館的政要嘉賓出行;歐輝是福田汽車公交車和客車品牌,承擔了中國館及超過30個省市領導及企業家代表團的接送機運營工作。

福田汽車通過世界級品質的完美表現,展現了中國企業對“一帶一路”綠色發展理念的積極貢獻。對此,常瑞表示,福田汽車作為中國領先的商用車製造商,積極響應中國“一帶一路”倡議,順應當代裝備製造業的發展規律,努力打造中國品牌汽車,與國際工程項目“協同出海”,並在“未來能源”的大格局中承擔更多使命與責任,實現和平合作與綠色發展。

《中國品質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