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陶縣恰爾隆鄉:開展道德講堂 弘揚文明新風尚

發佈時間:2017-03-17 14:57:26  |  來源:天山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雷衛騰

 

    天山網訊(通訊員曹永祺攝影報道)為紮實推進全鄉公民道德建設工作深入發展,進一步培養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3月16日,阿克陶縣恰爾隆鄉開展“六個一”道德實踐活動,開設道德講堂,通過學習先進模範事跡,有效促進文明新風尚在恰爾隆鄉多姿綻放。

 

    道德講堂共分為看一部模範事跡短片、談一談感受、誦一段經典、發一次善心等環節,號召全鄉幹部職工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多一個微笑,多一些問候,多一點理解,多一聲謝謝,多一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責任與擔當。

 

    活動中,全鄉幹部共同學習了2016年感動中國人物阿布列林•阿不列孜的先進事跡,觀看了阿布列寧•阿不列孜先進事跡短片和《郭伋亭候》德育故事短片。

 

    學習了先進事跡後,鄉幹部包曉明説:“阿布列寧•阿不列孜作為一名共産黨員,在大是大非面前堅持原則,立場堅定,彰顯了一名共産黨員應有的風采;郭伋作為一名人民公僕,身先士卒,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永遠能夠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他們都是我們基層幹部永遠學習的典範,是我們努力的燈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