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大駕光臨 大叔西遊(三)——孫天笑西遊德國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5-09  內容來源: 旅遊衛視

德國風光
 
德國位於歐洲西部,東鄰波蘭、捷克,南接奧地利、瑞士,西接荷蘭、比利時、盧森堡、法國,北與丹麥相連並鄰北海和波羅的海與北歐國家隔海相望。德國被公認為歐洲四大經濟體當中最為優秀的國家,經濟實力居歐洲首位,是當今歐洲乃至世界一流的強國。德國是世界第四大經濟體、世界第二大商品出口國和第三大商品進口國,同時在醫學研究、技術創新等多個領域中處於世界領先地位。1990年10月3日,冷戰以來分裂了41年的德國再次統一。
最佳旅行時間
四季的德國都是很好的旅遊地,但大多旅行者都在5—9月之間去德國,那時天空總是晴朗,適宜戶外活動。3—5月以及10—11月遊客相對較少,而天氣卻出奇的好。在4—5月間,當鮮花和果樹都含苞欲放。天氣是溫和而晴朗的。進入秋天后風和日麗的宜人氣候也並不稀奇。滑雪季節通常最早開始於12月中旬,在新年過後進入高峰期,而在3月雪融初始之時結束。

 

責任編輯: 劉璟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