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切爾西頻繁換帥根基不牢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5-22  內容來源: 中國網

 

阿布買下切爾西以後,已經換了9個教練
 

2013年5月20日淩晨隨著英超第38輪三場比賽結束,2012-2013賽季英超聯賽正式收官,本賽季英超跌宕起伏,曼聯毫無爭議的登頂,衛冕冠軍曼城四大皆空主帥曼奇尼悲情下課,阿森納最後時刻拿到歐冠資格,連續第16年征戰歐冠。老帥弗格森退休,斯科爾斯、歐文、卡拉格退役,這個賽季留給我們太多難忘的回憶。資深體育媒體人、著名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做客體壇會客廳,和我們一起來回顧精采紛呈的2012-2013賽季英超聯賽,並展望下賽季英超諸強格局變化。

中國網:接下來我們再看看切爾西,今年本賽季結束後,貝尼特斯將要離開切爾西了,也有傳言説穆裏尼奧要回歸。其實我們看看切爾西,自從阿布買下切爾西以後,可以説已經換了9個教練了,這種頻繁的換帥對於一個隊伍來説應該不是一個好現象吧?

張玉強:這當然不是,因為你看英超時代最成功的主教練是弗格森,為什麼成功?就是因為他在曼聯待了26年,把他的根基打得非常牢固。其實曼聯,一個頂級豪門的成功的根本有兩點:一點是要有錢;另一點要有人,有人不一定全部都要用轉會投入去引進,像曼聯培養出來92的這一代黃金球員,就是靠他自己的青訓體系,所以,你只要一方面有錢,另一方面有青訓就可以成功。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