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曼徹斯特雙雄爭霸 穆帥歸來切爾西或可一戰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5-23  內容來源: 中國網

 

在官方宣佈穆裏尼奧回歸切爾西之前,切爾西街頭已經出現穆帥回歸PS照
 

2013年5月20日淩晨隨著英超第38輪三場比賽結束,2012-2013賽季英超聯賽正式收官,本賽季英超跌宕起伏,曼聯毫無爭議的登頂,衛冕冠軍曼城四大皆空主帥曼奇尼悲情下課,阿森納最後時刻拿到歐冠資格,連續第16年征戰歐冠。老帥弗格森退休,斯科爾斯、歐文、卡拉格退役,這個賽季留給我們太多難忘的回憶。資深體育媒體人、著名英超專家張玉強老師做客體壇會客廳,和我們一起來回顧精采紛呈的2012-2013賽季英超聯賽,並展望下賽季英超諸強格局變化。

中國網:從您個人的角度來看,您覺得最有機會奪冠的是那支球隊?或者説那兩隻隊伍之間可以角逐這個冠軍?

張玉強:其實我覺得從實力來説曼城曼聯切爾西這三家應該來説是都有機會的,而按目前的陣容來説,我覺得曼聯和曼城是最接近的,而切爾西可能還需要一些磨合,因為他去年夏天花了很多錢買了很多人,但這些人可能還沒有讓這個球隊達到一個最佳狀態,這個可能是留給穆裏尼奧來解決的問題,所以我覺得如果下賽季穆裏尼奧來的話,可能切爾西和曼連線會更大一些。而曼城就看他的教練是誰的,他的實力是沒問題。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