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世界首位太空教師致信王亞平:記得遙望地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6-20  內容來源: 上海東方衛視

 

首位太空教師致信王亞平:記得遙望地球
 

  世界首位太空教師芭芭拉·摩根致信王亞平,稱希望中國的太空第一課能通過網際網路全程播放

  新京報訊 中國的太空第一課,是這次神舟十號飛天計劃的重頭戲,中國也將誕生首位太空教師。

  昨天淩晨,新京報記者致電世界首位太空教師芭芭拉·摩根,在美國愛達荷州博伊西州立大學辦公室的她,讓記者給王亞平捎一封信,“我寫下這封信,希望通過中國媒體,與亞平航太員以及所有中國人共同分享。”摩根難掩興奮,“我非常激動,我分享著你們的喜悅和驕傲。”

  摩根在信中寫道:“親愛的王亞平,在你環繞地球並準備太空授課之際,我謹代表全世界的師生向你致以榮耀和愛的問候。我們為你驕傲,我們希望你和你的乘員組同事平安和成功。你在那裏一定非常忙碌,但請記得花些時間看看窗外,因為中國很美,地球很美。”

  此前,摩根曾表示,自己很期待這次授課,希望中國的太空第一課能通過網際網路全程播放。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