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湖攜“生命賦能”系列産品將亮相2019北房展

發佈時間:2019-05-08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孫磊 | 責任編輯:孫磊

中國網5月8日訊  5月16日-19日,2019北京春季國際房地産投資博覽會將在北京展覽館舉辦。屆時,展會將以康養城市、旅居地産、養老産業、智慧健康、海外置業等五大主題進行展示。

2019年兩會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我國60歲以上人口已達2.5億,帶有家庭養老功能的旅居式養老需求日趨旺盛。4月16日,國務院辦公廳發佈《關於推進養老服務發展的意見》,意見指出,我國養老服務市場活力尚未充分激發,發展不平衡不充分、有效供給不足、服務品質不高等問題依然存在,人民群眾養老服務需求尚未有效滿足。

“中國健康管理事業是各産業融合的趨勢,健康管理的初衷並不是簡單把健康交給醫生,而是要打造一套和醫療體系並駕齊驅的全新、全時、全程的健康管理體系。“中國健康管理協會發展部王珺飛説。隨著人口老齡化、慢病管理需求大幅提升,人們對具備專業醫療和康復能力的養老機構的需求也同時提升。

據統計,2020年和2030年我國養老産業市場規模將分別超過7.7萬億元和20萬億元,智慧健康養老産業既可以借力養老需求增長實現産業規模迅速擴大,也能夠催生出新的消費領域促進消費升級,為我國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動力。



後地産時代,地産開始從産品空間視角轉向聚焦以生活為中心的“生活方式”打造,將地産住宅、醫療、保險相結合,最終為生命健康賦能。

作為本次參展方,整合世界頂尖醫療資源打造健康地産新品牌的生命湖健康集團深耕大健康産業多年,投資20億元引進國際一流儀器和專業技術,聘請世界權威專家學者擔任健康顧問。先後與世界抗衰老協會、美國庫珀有氧大健康、歐洲國際健康中心、達拉斯醫療健康集團、中加健康工程研究院、中國健康管理協會等權威機構深入合作。從“治未病”出發,汲取世界頂尖健康管理體系的精華,“有氧對賭,多活九年---生命賦能系列産品”,為國內地産品牌服務。

生命湖健康集團執行董事吳偉鴻介紹説,“解決老年問題和亞健康的重要方式就是通過生態人居改善人體微迴圈,使得身心浸潤在完全生態的環境氛圍中,才能使機體恢復到正常狀態。人居環境的選擇至關重要,而擁有休閒、度假、養生三大主體功能的人居環境和住宅産品就成為了健康地産的重要組成



據悉,生命湖健康集團攜生命賦能系列産品將亮相本次展會。臨湖獨棟有氧物業+終身健康保障+定期壽險賠付全方位為生命賦能。該項目位於北京後花園青龍湖景區,300平米臨湖獨棟物業,面朝6000畝開闊水域,1000畝智慧有氧森林公園,2萬畝青龍湖森林公園環繞,28種以上水鳥棲息濕地,自然生態環境優美,人文氣息濃厚,其自然環境在北京具有“唯一性和稀缺性”;産品最大的亮點不僅是生態環境,還在於一份終身健康保障服務。



服務設施要在滿足老齡化和亞健康群體的健康保健需求方面做出最具有人性化的設計和配置,生命湖健康集團引進美國庫帕有氧運動體系建設的生命湖有氧公園、生命湖國際健康中心、生命湖有氧運動中心、森林氧吧、水上運動中心等。

有氧健康管理提升生命品質,生命湖健康集團打造世界首家“生命健康4S店”,定期為業主會員提供健康方面的4S管理,為會員提供世界領先的抗衰、抗病、抗癌等服務,實現“未病先治、遠離醫院、快樂活過120歲”。


相關視頻“有氧賦能 健康中國”簽約主題活動在北京房山生命湖酒店舉行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