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賦能 健康中國”簽約主題活動在北京房山生命湖酒店舉行

發佈時間:2019-04-1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孫磊 | 責任編輯:孫磊

2019年4月11日,在春光四溢的最美時節,北京生命湖健康集團迎來了企業歷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們在中國健康管理協會、北京文投集團兩大戰略合作方的支援下一起舉辦了“有氧賦能、健康中國”簽約主題活動,旨在更好的踐行《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為國人的健康謀福祉。

 

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的快速提高,隨之而來的慢性病也呈飛速提高的態勢,數據顯示:2018年國內約有1.6億人血脂異常、2.7億人患有高血壓、9240萬高血糖、2億以上肥胖症和超重患者;青少年群體中50%肥胖兒中脂肪肝發生率40%-50%,小學生近視率32.5%,大學生80%。 這組數據,觸目 驚 心!

 

生命湖健康集團至創立以來,以提升人類生命品質為使命,致力於成為中國健康産業的領航者。2018年10月,生命湖健康集團與世界著名的美國庫珀有氧運動預防醫學中心達成了戰略合作,與“世界有氧運動之父”肯尼斯·庫珀博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並被肯尼斯·庫珀博士欽點為在中國的傳承人。

 

運動是良藥,作為預防醫學的先行者,肯尼斯·庫珀博士創立的庫珀研究院50多年來所積累的30萬大數據表明,有氧運動可以大幅度減少疾病發生率和死亡率,提高生活和生命品質,是預防疾病、治療慢病最簡單、最低成本的方式。按照庫珀先生50多年的研究,每週達到35個有氧分的運動量,可以增加壽命9年;每週達到15個有氧分,可以延長壽命6年。所以,在中國正處在慢病高發期,醫療費用急劇上升的階段,推廣以“有氧運動”以及以有氧運動為核心的健康管理體系,讓更多的國人從中受益,讓更多的家庭從中受益,減少國家和人民的醫療負擔,有著重大的意義!

 

在當天活動上,生命湖健康集團與中國健康管理協會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成立“中國健康管理協會·中國健康管理院”,旨在樹立以“疾病治療”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為中心轉變的實體樣本,以“健康檢測、功能醫學、中醫保健、心理健康、運動健身、營養調理、、健康科普、康復理療、健康數據”為主要內容的健康管理院,將大幅度提升國人健康水準。同時,中國健康管理協會將利用在專家、人才和技術資訊等方面的優勢,支援和指導生命湖的産品研發,並進行把關和鑒證。雙方將在美國庫珀已有健康大數據的基礎上,結合中國人的特點,總結出一套更適合中國人的健康數據標準。

 

在當天活動上,生命湖健康集團成立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托馬斯·聚德霍夫生命湖實驗室,用諾貝爾級的高度,建立先進的生物醫學實驗室,為國人的健康提供科技賦能。

 

在活動當天,生命湖健康集團與海保人壽保險公司簽約,推出中國健康史上和中國保險史上創新性的融合産品——“有氧對賭,多活九年”的“生命賦能”系列産品,用“保險賦能、有氧賦能、機構賦能、科技賦能、專家賦能、服務賦能、設備賦能、環境賦能、品質賦能、數據賦能”十大賦能,幫助客戶延長生命的長度,提升生命的品質,幫助客戶多活九年,快樂活過85歲,活過90歲,如果達不到目標,由保險公司的定期壽險進行賠付。例如,生命湖健康集團的一期的産品“生命賦能法案”,價格1500萬,包括終身的健康管理服務和一套臨湖房産的使用權和一份保險,如果用戶不能活到90歲,保險公司的最高賠付金額為1500萬元。第二期我們還將陸續推出10-100萬的産品,價格不同,服務和賠付金額也有所不同。

 

生命湖健康集團推出簽約生命賦能的系列産品方案,方案中除了給用戶提供一套提升生命品質的健康管理方案和生命賦能服務,還用十大賦能和保險公司來做權威保障。生命湖健康集團執行董事吳偉鴻告訴記者,歡迎更多的人來跟生命湖簽約,希望這款産品能更讓更多的人來關注和接受“防病重於治病”、“運動是良藥”的理念,讓更多的人輕鬆獲得健康,為健康中國的國家戰略做貢獻。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