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國  >   新聞熱點  >  

喜迎二十大 | 真抓實幹 踔厲奮發向未來

發佈時間:2022-09-13 10:21:43 | 來源:央視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清水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十年奮鬥,十年輝煌。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各地幹部群眾滿懷期待。大家表示,要踔厲奮發、砥礪奮進,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讓老百姓幸福就是黨的事業。社區雖小,卻連著千家萬戶。這些天,在北京西城區德勝街道黃寺大街西社區,工作人員正忙著進行老舊小區改造、垃圾分類等工作。

眼下,祖國大地一派熱火朝天的建設景象。建設者們用自己的智慧與汗水,為全面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添磚加瓦。

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之際,廣大黨員幹部表示,要立足崗位、接續奮鬥,以實際行動書寫人民滿意的時代答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分享
精彩推薦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010-88828034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