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名宿質疑魯尼 萊因克爾:他是雞肋

發佈時間: 2014-06-04 08:47:28  |  來源: 央視體育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眾名宿質疑魯尼 萊因克爾:他是雞肋
 

魯尼是否是英格蘭無可替代的絕對主力?在英國名宿萊因克爾看來並非如此,萊因克爾認為在前場的幾個位置上,如今的英格蘭陣中都能找到魯尼的替代者,在他看來如果魯尼想幫助英格蘭實現質變,那麼他最應該去踢中場。

在談及英格蘭陣中誰該出任中鋒時,萊因克爾稱:“如果選出一位應該鐵打不動的主力,那就是斯圖裏奇,他應該打中鋒,他能給對手的防線帶來更大的威脅,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是魯尼沒有經常表現出來的一點。”

萊因克爾認為在如今的英格蘭陣中,魯尼更適合去扮演中場的角色,他説:“魯尼很擅長創造機會,但是斯圖裏奇在中鋒位置才更具破壞力,現在的問題是如何使用魯尼。他可以踢右路、左路,也能扮演前腰的角色。不過在這些位置上,英格蘭有各種各樣的選擇,斯特林、拉拉納,甚至是維爾貝克,他踢左邊能覆蓋更多的區域。”

萊因克爾稱:“我認為使用魯尼最好的方式是讓他回撤到中場,而不是像兩年前我們輸給義大利那樣打442,魯尼和另一位前鋒突前。”

頗為有趣的是,此前阿蘭-希勒在談及魯尼時也曾經表示:“人們現在開始不斷地質疑魯尼,就如同我在1996年歐洲盃時那樣,霍奇森應該視首場比賽魯尼的發揮來決定在後續的比賽中是否還要繼續使用他作為核心球員。”

責任編輯: 林凡凡

免責聲明:

  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中國網)”的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同本網聯繫的,請在相關作品刊發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