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魯尼豪言英格蘭世界盃奪冠 欲破0進球尷尬

發佈時間: 2014-05-23 07:38:47  |  來源: 央視體育  |  作者: tianmai  |  責任編輯: 林凡凡

 

魯尼豪言英格蘭世界盃奪冠 遇破0進球尷尬
 

  據《每日郵報》的消息,魯尼認為自己迎來了備戰2014的最佳狀態,而如果自己在已經接近巔峰狀態的情況下仍然無所作為的話,將再無任何理由。時至今日,這位曼聯殺手在所參加的兩屆世界盃的8場比賽中還沒有收穫1粒進球。

  這次再沒有傷病做藉口,魯尼也意識到自己需要提高,在球隊的集訓營中,英格蘭人説道:“我參加過世界盃,我已經説過了,自己能夠貢獻些之前沒有做到的。目前的我處於最佳狀態和條件,所以這次必須證明自己可以做到。世界盃使我興奮,而我已經做好了準備。這回如果再沒完成任務,就真的沒什麼可説了。我什麼藉口也不會找。”

  當被問及世界盃是否帶給了他更加積極的心態時,魯尼補充道:“是的,我感覺不錯,沒有遇到任何問題,為杯賽做好了一切準備,在場上奉獻所有。正如我剛剛説的,如果失敗我沒有任何藉口。”

責任編輯: 林凡凡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