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圖片
當前位置: 首頁> 視頻中國> 首頁展示

中國訪談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3-07-03  內容來源: 中國網

【中國訪談介紹】

背景資料:

主管單位: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中國國際出版集團)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中國網始建於1997年,是用簡體中文、繁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俄文韓文和世界語十個語種十一個文版對外發佈資訊的“超級網路平臺”,其讀者分佈在世界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中國網堅持以新聞為前導,以國情為基礎,以融合各地通訊、即時專題、網上服務、媒體搜索等內容為原則,力求通過精心整合的即時新聞、翔實的背景資料和網上獨家的深度報道,向世界及時全面地介紹中國,並竭誠為中國和世界各國的訪問者提供迅捷、權威的資訊服務。

百度名片:

“中國訪談”是中國網2004年推出的網站重點建設欄目,是中國網際網路十佳品牌欄目。“中國訪談”欄目旨在向全世界介紹中國的發展與現狀,讓世界了解一個真實的中國,是一檔目標受眾為政府官員、專家學者、知識分子及有識之士的高端視頻大型網路訪談節目。

優勢特色:

1、權威高端訪談節目。“中國訪談”始終堅持權威高端的欄目主旨,多次參與國家重大宣傳報道工作,主要的訪談對象包括省部級官員、國外駐華使節、中國駐外大使、國內各領域頂級專家以及知名的企業家和各地區領導。

2、先進的演播設備和成熟專業的策劃、技術團隊。節目採取主持人與嘉賓對話的形式,以文字、圖片、音視頻直播、錄播等多種手段,與網友線上交流。

3、擁有強大的嘉賓隊伍和穩固的收視群體。“中國訪談”欄目以其深度的節目策劃、權威的採訪對象、多語種多媒體的表現形式等綜合優勢,格外受到兄弟媒體的關注。成為中國青年報、法制晚報、重慶商報等各傳統媒體的合作夥伴與內容來源。新浪、搜狐、網易等門戶網站分別對“中國訪談”欄目內容進行採購,並成為“中國訪談”節目強有力的推廣渠道。隨著欄目建設的不斷深入鞏固,“中國訪談”目前已經擁有強大的嘉賓隊伍和穩固的收視群體,單期訪談最高線上人數達20萬。各部委、駐華使領館、各省市宣傳部都將“中國訪談”作為自己宣傳的窗口。

4、多次獲得國家級獎項。由“中國訪談”獨家策劃製作的“奧運三人行”、“外交檔案解密”、“共和國的故事”、“專家解讀反壟斷法”、“政府工作報告實時同步解讀”等一系列訪談節目分別獲得國家級、全國人大、省部級、局級等各種優秀作品獎。

內容頻道介紹:

1、官員訪談,權威解讀國家大政方針的;

2、專家學者,緊跟時事熱點新聞事件分析的對話;

3、中外大使系列訪談,外國大使看中國和中國外交官看世界兩個板塊組成,採訪兩百餘位外交官,是國內最全的一檔外交類網路高端對話節目;

4、人物故事,反應時代精神先進事跡,凡人善舉;

5、商界精英,弘揚中國企業發展創新,民族企業不斷走出國門的典型案例。

 

歡迎各大企業、團體及相關機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真誠為您服務!

聯繫方式:

電話:北京 010—88828219010-88828056010-88828057

 

 

責任編輯: 魯楠
標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