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市首個涉外婚姻登記業務開通

時間:2022-05-07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梁巍

今年5月起,合肥市首個涉外婚姻登記業務開通。合肥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成為安徽省4個涉外婚姻業務的登記處之一。

涉外婚姻,是指婚姻雙方一方為戶口在合肥市轄區內的市民,另一方為外國人、港澳臺居民及華僑。

記者從合肥市高新區了解到:目前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和農村工作局已完成全部工作對接,從5月6日起,凡合肥市居民的涉外婚姻登記業務可提前2天,撥打電話0551-65310012進行預約辦理。辦理業務包括結婚登記、離婚登記、補領婚姻登記證、查閱檔案。辦理時間為工作日9:00~17:00。地址為合肥高新區政務服務中心三樓婚姻登記窗口。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