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浪花裏飛出歡樂的歌

時間:2021-12-06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佚名

初冬,數百隻白琵鷺在位於巢湖岸邊的半島國家濕地公園嬉戲。目前抵達濕地的候鳥中,除了白琵鷺,還有鸕鶿、鷸鳥和野鴨等。(錢茂松 攝)

近年來,廬江縣加大對黃陂湖濕地生態環境保護力度,退漁還湖使得4萬多畝濕地生態環境得到較大改善。每年冬季,天鵝、大雁、東方白鸛等候鳥都按時“回家”過冬。(左學長攝)

冬日的江淮大地,暖陽高照,天藍水清。安徽境內河流、湖泊、庫塘、濕地資源豐富,生物種類多樣。近年來,安徽省踐行綠色發展理念,圍繞保護“好山”“好水”做足文章,全面推行林長制、河(湖)長制改革,協同推進經濟高品質發展和生態環境高水準保護,全省生態環境持續改善,為南飛候鳥提供了優良的停留補給和越冬棲息環境,萬鳥翔集嬉戲的和諧畫面成為冬日亮麗的風景。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