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肥西縣商務局國資中心黨支部開展慶祝“七一”系列活動

時間:2021-06-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解正凱

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活動,肥西縣商務局國資中心黨支部開展慶祝“七一”系列活動。

抓學習,提升理論素養。組織深入學習了習近平在求是雜誌上的署名文章《學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擔使命》和習近平在福建、廣西考察時對黨史學習教育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統學習了習近平《論中國共産黨歷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問答》《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關於中國共産黨歷史論述摘編》部分章節。通過採取黨支部會集中學習、自學、學習強國、黨史知識測試等多種形式開展學習教育,進一步提升了廣大黨員的學習熱情和理論水準,激發了幹事創業的精神動力。

上黨課,汲取信仰力量。黨課以《遵義會議——中國革命生死攸關的轉捩點》為題,詳細對遵義會議召開的歷史背景、會議內容、偉大貢獻及歷史意義進行講解,要求廣大黨員從黨史學習中汲取力量,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在學習黨史中汲取經驗、練就本領,堅守初心,勇擔使命,為肥西商務經濟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看電影,銘記入黨初心。組織黨員觀看紅色電影《建黨偉業》,讓大家在鏡頭裏重溫革命先輩們的純潔信仰和為實現振興中華遠大理想不惜犧牲一切的精神力量。廣大黨員在觀影后深受感染,表示革命先烈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和平生活值得和平年代中享受幸福生活的我們倍加珍惜,只有堅定理想信念、恪守為民初心,肩負時代賦予我們的使命,為推動經濟社會持續穩定高品質發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貢獻,方能告慰先烈。

頒紀念章,光榮在黨50年。在支部大會上為2名入黨50年的老黨員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支部黨員共同見證了這一光榮時刻,進一步增強了黨員的榮譽感、歸屬感、使命感,也激發了廣大黨員一心向黨、艱苦奮鬥、清正廉潔的政治品格。(解正凱)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