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市首家企業標準化生活垃圾分類投放收集點建成投用

時間:2021-06-1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陳勝

近日,合肥必歐瀚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活垃圾分類投放收集點正式投入使用,這是截至目前全市首家企業自建的標準化生活分類投放收集點。

為落實《合肥市生活垃圾分類管理條例》,推動園區企事業規範設置生活垃圾分類投放點,合肥高新區堅持“標桿引領、示範帶頭”,精心擇取4家企事業單位作為生活垃圾分類設施建設示範單位,帶頭落實分類投放收集設施建設,力爭形成“以點帶面”的輻射效果。

合肥必歐瀚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位於高新區孔雀臺路與長安路交口東北角,是高新區城市管理局選培的企業生活垃圾分類示範標桿企業。

今年4月,在高新區城市管理局的指導下,企業出資15萬元建設生活垃圾分類投放收集點,參照高新區居民小區生活垃圾分類投放點標準,該收集點除了標準化配齊沖洗、除臭、製冷、稱重等硬體設施,配套資訊系統設備對接“高新區生活垃圾分類管理系統平臺”外,還設置專人管理收集點,負責衛生保潔、設施維護和分類收集等日常管理工作。

“目前,該處投放點已投入使用,由企業負責日常管理,分類投放的生活垃圾由我們統一負責分類收運。”高新區城管局業務負責人説。

據悉,合肥高新區其他3家公共機構生活垃圾分類投放收集點正在建設中。(陳勝)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