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第三屆“縱橫”網路空間安全創新論壇舉辦

時間:2020-12-15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束芳

12月14日,第三屆“縱橫”網路空間安全創新論壇在合肥舉辦。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文松出席。國防科技大學電子對抗學院院長張興勝主持開幕式。

論壇圍繞貫徹落實建設網路強國戰略部署,創新網路空間安全發展新思路,交流研討、分享智慧,集思廣益、凝聚共識。論壇以“大變局、大挑戰、大安全——軍民共護網路安全”為主題,精選收錄優質論文50余篇,集中展示了我國網路空間安全最新理論研究與實踐探索成果。主論壇現場,相關專家和行業代表圍繞“開創網路空間安全主動免疫新生態”等議題作報告;“人工智慧與未來網路安全技術”“網路空間態勢感知”等六個專題論壇在各分會場同步展開。

據介紹,“縱橫”網路空間安全創新論壇已成為我國網路空間安全軍地交流研討的重要平臺,催生了一批理論研究成果,促進了科技協同創新與人才培養深度合作,引領該領域産學研力量更好地服務於維護國家網路空間安全。(束芳)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