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助推G60科創走廊在"十四五"期間更高品質發展

時間:2020-11-23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李想

11月17日~18日,來自滬蘇浙皖的松江、嘉興、杭州、金華、蘇州、湖州、宣城、蕪湖、合肥九城市政協共商長三角G60科創走廊更高品質發展第六次活動在湖州舉行。九城市政協領導和政協委員代表齊聚湖州,圍繞“發揮企業主體作用,打造科技創新高地,助推G60科創走廊在‘十四五’期間更高品質發展”主題,共商合作之舉、共議發展大計。市政協主席韓冰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市政協副主席張小樵參加會議。

韓冰表示,九城市政協圍繞“發揮企業科技創新主體作用”這一主題建言獻策、集智聚力,是人民政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及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紮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高品質發展、加快科技創新步伐、發揮企業創新主體作用等一系列重要講話指示精神的具體行動,十分有意義、有價值、有前景。

韓冰指出,九城市政協要聚焦科技創新,找準切口,選準議題,共同助推G60科創走廊高品質發展。要加大扶持力度,調動企業參與産學研用深度融合的積極性。要瞄準關鍵核心技術,引導企業增強自主創新能力。要營造良好創新生態,為企業科創成果轉化全方位做好服務。合肥市政協將進一步加強與八城市政協的溝通交流,開展聯合調研,努力形成鼓勵支援企業創新發展的強大合力,共同推動G60科創走廊在“十四五”期間更高品質發展,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貢獻智慧力量。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