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龔春剛:放大進博效應、打造改革開放新高地

時間:2020-10-1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張敏

10月14日上午,“放大進博溢出效應助推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第二屆合作共用主題活動”在上海舉行,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龔春剛圍繞“放大進博效應、打造改革開放新高地”做主題推介。他在推介中表示,2018年首屆進博會舉辦以來,合肥市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國家重大戰略機遇,充分利用進博會平臺的溢出效應,加強與世界融通對話,改革開放新高地建設邁出堅實步伐、展示嶄新形象。

龔春剛在發言中從匯聚産業資源加快打造産業新地標、強化科創聯動增添科技策源新供給、構建現代體系暢通國際國內雙迴圈、創造一流環境提升城市品牌影響力四個角度介紹了合肥市在以進博會為契機後取得的各項成果。如合肥依託進博會平臺,創新政策、資源共用、成果轉化、園區建設,與上海深入開展“兩心同創”,與G60科創走廊九城市通力協作、聯動發展,讓更多創新資源匯聚合肥。3年來,累計承擔國家科研項目3000余個,在量子、核聚變領域研究引領世界前沿,合肥已躋身世界區域創新集群百強(79位)、全球科研城市20強。

龔春剛表示,下一步,合肥將加大科技合作和攻關力度。促進創新要素在長三角區域流動,連接 G60科創走廊的“兩心同創”科技創新共同體,提升科技創新策源能力。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