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我市舉行“創響中國·走進校園”活動

時間:2020-09-21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方娟

9月20日,2020年合肥市“創響中國·走進校園”公益講座和校園直聘活動在安徽大學舉行。

本次活動由市發改委主辦,安徽大學和中安創谷科技園承辦,是2020年“創響中國”合肥市創新創業大賽的系列活動之一。當天,共有“創響中國”合肥市創新創業大賽獲獎的25家企業在校直聘求賢,涉及電子資訊、裝備製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生物醫藥、網際網路及移動網際網路等新興領域近200個崗位。活動現場還為高校學子宣傳了合肥市人才政策,並邀請歷屆“創響中國”合肥市創新創業大賽的獲獎團隊領頭人走進高校進行項目宣講,指導學生創業。(方娟)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