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2020兒童網際網路大會|騰訊未成年人保護體系負責人、互動娛樂用戶平臺部總經理鄭磊:騰訊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和青少年的網路保護

時間:2020-09-1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曹洋

騰訊未成年人保護體系負責人、互動娛樂用戶平臺部總經理鄭磊 南方日報見習記者 梁鉅聰 攝

中國網9月19日訊  由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支援,廣東省委網信辦、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主辦,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承辦的“2020兒童網際網路大會暨未成年人網路素養論壇”今日在北京、廣東兩地通過連線形式舉辦。本屆大會主題為“共建未成年人保護機制,促進網際網路健康發展”。

騰訊未成年人保護體系負責人、互動娛樂用戶平臺部總經理鄭磊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和青少年的網路保護”問題發表了看法。

鄭磊表示,網路遊戲行業目的不是讓孩子們都沉迷于遊戲,是一種給社會提供了一種非常沉浸式的數字娛樂的體驗,這是它的本質,而不是讓孩子們沉迷遊戲。為此,騰訊成立了成長守護平臺,把保護青少年的整個網路安全作為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使青少年們通過這個工具讓家長、老師設置和管理,並通過查看自己的娛樂行為是否合理而做一些限制。(曹洋)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