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面小康經典歌曲交響音樂會“三連奏”

時間:2020-09-16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韓婷婷

9月12日~14日晚,2020年合肥市“雙文廣場”全面小康經典歌曲交響音樂會先後在長豐縣馬郢社區、包河區合柴1972園區、蜀山區天鵝湖畔市民廣場精彩上演。

本次系列演出由合肥市文化和旅遊局、合肥市農業農村局主辦,合肥愛樂樂團、合肥愛樂童聲合唱團、合肥愛樂合唱團承辦。

據介紹,音樂會創新藝術形式,將原汁原味的經典歌曲與西洋交響樂有機結合,由專業演員現場演繹。演出特別安排在室外進行,讓很多喜愛交響樂的市民大飽耳福。

音樂會分為《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三個樂章,《我的祖國》、《讓我們蕩起雙槳》、《春天的故事》、《英雄讚歌》等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經過重新編曲精彩呈現,或恢弘大氣,或悠揚婉轉,演奏者揮灑自如、激情滿懷,深深地感染了現場觀眾。

“全面小康不光是物質生活上的,更要讓群眾在精神文化生活上實現小康。此次我們把這些文藝精品送給群眾,也是希望他們能有更高的幸福感和獲得感。”合肥愛樂樂團負責人介紹説。(韓婷婷)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