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首開至法國杜爾日中歐班列

時間:2020-09-07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史睿雯

 

合肥首開至法國杜爾日中歐班列

9月5日,記者從中國鐵路上海局集團有限公司獲悉,當天15時08分,首趟合肥—杜爾日中歐班列X8020/19次從合肥北站物流基地啟程,駛往歐洲西部的法國,標誌著合肥中歐班列第24條線路正式運營。

該趟中歐班列全列裝載合肥華淩股份有限公司生産的冰箱、冷櫃,共計5000余件,貨物價值約63萬美元,經由阿拉山口岸出境,途經哈薩克、俄羅斯、白俄羅斯、波蘭、德國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全程約一萬多公里,預計16天后抵達杜爾日。

杜爾日是法國重要港口城市,擁有大型海運、陸運和空運綜合貨物轉運中心,在歐洲物流鏈中處於關鍵和優勢地位。此趟班列所載産品將在杜爾日的洲際物流中心,配送至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波蘭等歐洲市場。班列預計未來將2周發運一班。

合肥至法國杜爾日線路的成功開行,是對合肥中歐班列打造西歐區域精品化、多元化境外線路佈局的有力延伸,將為安徽省本地企業打通對外貿易新通道,將有效帶動“安徽造”走出去,助力“六穩”“六保”落實落地,也將有利於優化國際鐵路運輸合作,助力“一帶一路”建設。(記者史睿雯)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