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市中高考考點電力調試完成

時間:2020-07-03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李岩 華新紅

7月2日,合肥供電公司順利完成全市所有高、中考考點新增專用負荷的送電與調試工作,保障即將到來的考試期間空調平穩使用。

“全市所有考點累計增加電力容量17420千伏安。”合肥供電公司行銷部專責孫輝介紹説。按照一個考場2台空調的標準,本次合肥市共在59個考點、2600多個考場新裝了5000余臺空調。一次性“開工”那麼多大功率電器,為了讓它們同時平穩“轉起來”,新增的電力容量均為空調專用。“與學校的照明、外語聽力負荷分開,互不影響。”孫輝説。

據了解,6月30日前,所有學校的電力升級改造工作全部完成。為保證考試期間考生安心使用,合肥供電公司客戶經理到府服務,協助所有考點學校全面開展全空調負荷試驗,檢驗設備承載能力,最大程度地提升供電可靠性。

高、中考舉行期間,合肥電網將進入一級保電時段,外語聽力期間更提升至特級保電時段。在此期間,合肥主電網將保持“全接線、全保護”方式運作,不安排檢修和施工作業。重要變電站安排專人24小時值守,各專業不間斷開展保電設備特巡和檢測。3輛應急電源車駐守重要學校,所有考點最近範圍內駐守應急電力搶修車,工作人員將隨時協助學校做好負荷調整和故障處置,全力確保考試期間電力供應安全平穩。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