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全力推進南淝河水環境治理工作

時間:2020-07-02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華新紅

6月30日,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羅雲峰輕車簡從,現場調度南淝河水環境治理工作。期間,羅雲峰查看了三七幹渠一體化污水處理設施運作情況,聽取了全市應急處理設施建設運作情況的彙報;在關鎮河沿岸巡河時,聽取了關鎮河綜合治理情況彙報。

據悉,我市將以更大的決心、更強的力度、更實的舉措,堅持方向不變、力度不減,突出精準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全力推進南淝河水環境治理工作,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將加快落實雨污混接整治,對南淝河流域水環境治理存在的問題要再梳理,再整改、再落實,如期完成南淝河水質穩定達標任務,早日實現“河暢、水清、岸綠、景美”的總體治理要求。(華新紅)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