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立正敬禮!合肥交警護航支援武漢白衣戰士凱旋

時間:2020-03-19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張毅璞

 

“立正敬禮” 合肥交警護航支援武漢白衣戰士凱旋

3月18日上午,安徽省支援湖北醫療隊首批返程隊員乘坐飛機抵達合肥,為確保安徽支援武漢醫療隊員平安回家,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以“最深敬意、最佳形象”護航白衣戰士凱旋。

合肥交警部門根據支援武漢醫療隊員返程時間、批次、線路等具體安排,詳細制定工作方案,做好返程道路交通秩序維護;提前準備應急處置力量,確保白衣戰士返程平安。

3月18日上午10點16分,隨著東航安徽分公司執飛MU7878航班緩緩抵達合肥新橋機場,首批返程的安徽省支援武漢醫療隊隊員回到闊別一個多月的家鄉,合肥交警20余名鐵騎隊員在機場列隊迎接。

返程護航中,合肥交警全程警車開道,車輛沿途經過的主要路口均有執勤警力現場值守,負責交通疏導和秩序維護。

車輛通過時,全體執勤民警、輔警面向車輛立正敬禮,目送車輛通過。

3月18日,共有三架次東航包機接運安徽支援湖北醫療隊返程,他們是安徽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醫療隊員,共374人,之後他們將在集中隔離區醫學觀察一段時間。當天,合肥交警部門共出動100余名警力,一路護航支援湖北白衣戰士歸家。

再見武漢,歸來合肥;

立正敬禮,致敬英雄!

1  2  3  >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