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復蘇!開往春天的列車已出發

時間:2020-02-24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劉玉才

 

2月22日,合肥匡河邊的梅花競相綻放,沿岸花香飄逸,一列開往春天的高鐵從梅花林旁駛過(劉玉才 攝)

六安市九墩塘畔,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歡快的歌唱。(鄭金強 攝)

2月22日,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雙澗鎮王灣村渦河岸邊的田野,早開的菜花吸引勤勞的小蜜蜂採蜜。(王少峰 攝)

廣德市濱河公園內紅梅綻開引蜂來。(胡建華 攝)

合肥政務新區匡河邊的梅花競相綻放,沿岸花香飄逸(劉玉才 攝)

春天來了。

一場疫情,寂靜了我們的城市,雖然有些許空曠,但它抵擋不住這個萬物復蘇、草長鶯飛、鳥語花香的日子。

搖曳的柳枝、輕撫的微風、斑駁的暖陽讓人忍不住想親近大自然,而這場戰役,終將會以我們的全面勝利告終。

看!開往春天的列車已經響起嘹亮的笛聲,滿載著期盼與夢想,在江淮大地上播種著希望。(記者劉玉才整理)

1  2  3  4  5  6  >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