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廣西百色歡樂小鎮

時間:2019-12-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百色歡樂小鎮,是廣西百色智東文化旅遊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智東公司”)出資建設與經營管理的旅遊開發項目之一。智東公司是廣西百色百東投資有限公司出資組建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金人民幣3.28億元,是一家從事文化旅遊投資為主的國有企業。

智東公司于2016年開始,以“文化旅遊産業+新型城鎮化”促進城鄉結合進行了歡樂小鎮規劃建設。2018年百色歡樂小鎮一期全部建成,並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百東新區管理委員會和相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獲評國家AAAA級景區。百色歡樂小鎮分期建設,現主要運營項目:星河水上樂園、星河雪世界、星河灣湯泉、星河度假酒店、星河奇幻港、星河都市時光、星雲雙塔、百東戶外越野公園。

星河水上樂園 

星河水上樂園

2017年,百色歡樂小鎮推出“西南第一的國際歡樂探險主題水世界——星河水上樂園”,樂園涵蓋主題遊樂、旅遊休閒、配套服務等多種功能,形成山川、水上等多元化形態為一體的主題樂園,並獲得遊樂行業奧斯卡之稱的“摩天獎”——最受歡迎水上樂園獎;美團口碑優質點評“2017最受消費者歡迎的水上樂園”等榮譽。

星河雪世界

星河雪世界

星河雪世界

星河奇幻港

星河奇幻港

2018年小鎮又推出百色首個冰雪遊樂項目——星河雪世界,雪館建築面積近4000平方米,採用國際一流的娛雪設備和國際先進的製冷技術,確保娛雪愛好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暢玩冰雪的樂趣。同年,小鎮推出首個都市奇幻項目——星河奇幻港,星河奇幻港由未來奇幻世界、星河兒童世界、地心探險王國三大奇幻主題樂園組成,承載兒童與成人對於童真、奇幻的需求,借助各種科學技術,讓遊客置身於未來的奇幻王國。

百東戶外越野公園

百東戶外越野公園

百東戶外越野公園

此外,小鎮還打造了全地形越野車體驗基地——百東戶外越野公園,定期組織國內、地區的越野車競技賽,成為山地越野車、山地自行車愛好者的聚集地。

星河灣湯泉

星河灣湯泉

星河灣湯泉

2019年,小鎮推出百色首個品質湯泉——星河灣湯泉,打造新亞洲•山野秘境•花樣養生湯泉體驗,讓遊客們置身山野秘境,泡湯賞景、養身養心,配套的星河度假酒店,也為遊客提供各類主題套房的特色居住體驗。為廣西人民帶來品質養生與遊玩體驗。

星雲雙塔

星河都市時光

星河都市時光

星河都市時光

除了豐富的遊樂業態,小鎮還配有星河都市時光、星雲雙塔和星湖水庫等多種配套業態,滿足遊客休閒娛樂的多方面要求。在未來,小鎮還將推出紅色主題記憶公園項目,打造成一個産城融合、生態宜居宜遊的特色小鎮。

星心橋酒店

星心橋酒店

智東公司立足百東新區,將依託百東投資公司平臺和新區産業佈局,利用3-5年的時間建設運營百色歡樂小鎮,通過引智、引力,與國內知名企業或團隊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如旅遊策劃及景區運營管理公司——深圳華創智成文化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戶外體育運動領導品牌—凱樂石(KAILAS)及德國沃德(vaude)、國內知名鄉村奢華酒店—法國山居酒店、國內商業地産代理第一股——智聯地産等,逐步創建百色歡樂小鎮品牌,完善資本和項目的系統化運作,成為百色市和區域性知名的文化旅遊投資管理企業。


(責任編輯:曹洋)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