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河北清河縣供電公司“黨建+專業”理念創新黨建工作模式

時間:2019-11-06來源 : 河北新聞網作者 : 王曉東 吳保強

在新時代新形勢下,河北省清河縣供電公司深入研究黨建工作中的新情況、新問題、新規律,積極拓寬思路、探索創新,做到思維模式和工作方法與時俱進。

公司黨委堅持樹立黨建品牌化意識,著力打造富有地域特色的具有較強號召力、凝聚力和影響力的黨建品牌體系,增強黨建工作活力。黨委以基層黨組織書記領辦創新項目為抓手,運用項目化管理方式推動黨建工作落實,充分結合黨員責任區和黨員責任崗,在生産單位推進黨員身邊無違章及“亮出身份、向我看齊”活動,推動“黨建+專業”理念貫穿促進中心工作,成為企業黨建與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保障聯盟,注重將打造特色品牌融入黨組織標準化建設全過程,不斷提升標準化建設品質。使基層黨組織充分認識到黨建品牌創建重要性和必要性,敢想、敢幹、敢闖、敢試,努力創建符合工作實際、貼合基層需要、黨員群眾認可的黨建品牌,推動基層黨建工作深入開展。(文:王曉東 吳保強) 


(責任編輯:蘇文彥)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