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合肥:“萬家宴”歡慶新中國成立70週年

時間:2019-09-12來源 : 中安線上作者 : 劉玉才

 

塘西河公園裏上演“萬家宴”歡慶新中國成立70週年

9月11日,合肥濱湖世紀社區在塘西河公園舉行萬家宴,歡慶新中國成立70週年。青芹百合、紅燒雞翅、五穀雜糧、面點元寶、紅燒獅子頭.....200多道菜肴,擺放在20個圓桌上,組成了琳瑯滿目的萬家宴。每道菜都有美好的寓意,每一桌都有特定的主題,意味著新中國實現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

據悉,這些菜肴主要是由合肥濱湖世紀社區14個小區的居民參與、自籌食材、自己烹制而成,為了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紛紛做出了自己的拿手菜,並給菜品取了一個個響亮的名字。現場邀請了環衛工人、留守兒童、與共和國同歲的社區居民等一起品嘗“萬家宴”。

1  2  >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