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山西上黨振興集團連續35年,累計捐資助教965萬元

時間:2019-09-1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王菲爾 張旭彪

尊師重教,中華史冊添異彩;興邦育才,神州大地起宏圖。

三十五年,傳道授業解惑;三十五年,德沐天下桃李;三十五年,山西上黨振興集團在兒童節、教師節累計對師生捐資助教965萬元,助力教育發展。9月9日,山西上黨振興集團舉行2019年慶祝第35個教師節表彰大會。振興旅遊區黨委、振興集團和振興文旅公司主要領導、振興學校校委會成員、全體師生及部分學生家長共計1200余人參加。

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會上,山西上黨振興集團向振興學校捐贈現金10萬元,為振興學校今年考入上黨區一中的學生發放助學金,鼓勵廣大莘莘學子發奮圖強。同時,對一年來涌現出的“教學名師、模範教師”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教師,再接再厲,再創佳績,為振興的教育事業進一步爭創優異的佳績而努力。

振興旅遊區黨委書記牛紮根講話

一路汗水一路歡歌,一片初心,矢志不渝。牛紮根在講話中向辛勤工作的全體教師致以節日的問候,他指出,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教育大計,教師為本。35年來,山西上黨振興集團積極履行社會責任,主動參與社會公益事業,始終把教育放在首位,積極推進素質教育。自1985年第一個教師節以來,持續捐資助教,同時向周邊的西五莊學校、西火中學、西村小學捐贈校服,發放助學金,組織開展教育講座和各類實踐活動,為鄉村教育發展增添活力。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人類文明的傳承者,建設一支思想政治過硬,業務素質優良的教師隊伍是加快教育事業發展的根本大計。他希望全體教師一要把握根本,強化立德樹人,二要立足本職,提升教育品質,三要發揮優勢,服務發展大局,不斷推動教育優先發展,努力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全力辦好讓家長放心、學生滿意、社會讚譽的教育事業。

振興旅遊區黨委副書記張會軍主持大會

振興學校校長孟樣軍發言

孟樣軍在講話中對山西上黨振興集團多年來的大力支援表示由衷感謝,表示振興學校在未來的發展中將繼續對標一流,搜尋差距,努力加強師德修養,樹立良好的教師形象;加強學習,轉變教育觀念,主動適應教育教學的改革;確立學生發展是教育的終極目標的理念,做好學生發展的引路人,為振興教育的持續發展譜寫新的詩篇、增添繁榮光彩。

教師代表、學生家長代表發言

會上,教師代表、學生家長代表分別上臺發言,對山西上黨振興集團多年來對教育事業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教師代表在發言中談到,作為一名人民教師必須認真學習,才能無愧於改革創新的時代,無愧於學生,無愧於祖國的未來,才能做學校需要的優秀教育工作者,做家長滿意的教師,做學生的良師益友。學生家長代表表示孩子的成長離不開校領導和老師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更離不開振興集團這個強大的後盾,作為一名家長將全力配合學校,為孩子的成長創造一個良好的環境。

(王菲爾 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