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晉能集團長治公司新聞宣傳工作培訓班在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舉行

時間:2019-09-09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王菲爾 張旭彪

9月4日,為提升公司新聞輿論宣傳工作水準,培養和提高新聞宣傳隊伍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進一步做好新聞宣傳工作,晉能集團長治公司新聞宣傳工作培訓班在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舉行。晉能集團新聞中心主任靳永春、長治公司黨委工作部部長牛輝、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副院長牛紮根、長治公司黨委工作部副部長王齊等領導出席開班儀式,長治公司新聞中心主任王田主持開班儀式,公司各單位100余名新聞宣傳骨幹、通訊員參加培訓。

晉能集團新聞中心主任靳永春講話

長治公司黨委工作部部長牛輝講話

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副院長牛紮根介紹基本情況

長治公司新聞中心主任王田主持開班儀式

此次培訓是一次針對宣傳隊伍共同學習交流、全面提升新聞宣傳水準的培訓,是提升新聞宣傳工作隊伍業務素質的迫切需要,是提升長治公司新聞宣傳工作在集團位階的迫切需要,也是落實晉能集團1366發展戰略進基層,長治公司四大主題活動紮實開展的迫切需要。

此次培訓為期三天,採取課堂授課、實踐操作等方式,對消息和通訊寫作、新聞攝影、企業新聞工作者職業素養、實地採訪等內容進行系統性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綜合素質和能力。要求全體學員,一要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切實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辨別力,堅持馬克思主義新聞觀,大力宣傳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正能量;二要進一步加大創新力度,轉變觀念,改進工作方式,增強新聞宣傳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三要提高宣傳的品質,宣傳作品要有數量、更要有品質,要創作好文章、有影響力的文章;四要能夠適應新形勢新變化,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創新有為,在思想引領、危機應對、典型宣傳和隊伍建設等方面取得新的積極進展,切實發揮凝心聚力的功能,體現宣傳思想工作的價值,為企業發展錦上添花。

晉能集團新聞中心主任靳永春講授企業新聞宣傳工作者的素養

長治日報深度報道部主任王宏講授新聞寫作

通過此次培訓,大家紛紛表示要圍繞企業發展大局,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以積極的姿態、務實的作風、過硬的本領迎接困難和挑戰,不斷構建新格局、搶佔新陣地、涵養新能力,努力推動新聞宣傳工作再上新臺階,為公司打造集團旗幟型企業,為建設一流清潔能源集團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王菲爾 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