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第二屆“在村兒裏上課”公益活動走進振興小鎮

時間:2019-08-20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王菲爾 張旭彪

8月19日,由北京大學城市與環境學院旅遊研究與規劃中心主辦,大地鄉居、字節跳動扶貧、食遊集聯合主辦,新浪公益、鳳凰傳媒媒體支援的第二屆“在村兒裏上課”公益活動走進振興小鎮。

“在村兒裏上課”公益活動是一場小而暖的走心課堂,包括給貧困村留守兒童上課、村民技能培訓與産業幫扶,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等內容。

活動中,山西省文物局扶貧隊長閆丁、平順縣石城鎮豆口村村委書記張鳳蘭一行與振興小鎮黨委書記牛紮根開展“不忘初心,紮根鄉村”面對面座談會,詳細了解振興小鎮從創業階段、發展階段、轉型階段黨建引領鄉村振興的發展情況,並就村容村貌、村民自治、鄉村旅遊、農家樂等內容進行深入交流,互相借鑒學習,助推美麗鄉村建設。

平順縣石城鎮豆口村留守兒童在振興小鎮鄉村遊學之旅中,先後參觀了生態恐龍館、生態遊樂館、上黨戰役展覽館、紅色文化廣場、孝廉公園、初心園、上黨印象步行街等地,為留守兒童們創造了一個健康、快樂、平等和諧的成長環境,提供了美育教育、素質教育的啟蒙式教育,開啟了通往廣闊世界的另一扇窗。

(王菲爾 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