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淩雲調研南淝河水環境治理情況並召開調度會

時間:2019-08-07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趙俊松

堅決打贏南淝河治理攻堅戰向全市人民交上滿意答卷

淩雲調研南淝河水環境治理情況並召開調度會

8月6日下午,市長淩雲深入瑤海區、包河區實地調研南淝河水環境治理情況,並主持召開環保督察整改暨南淝河水環境治理調度會。她強調,要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攻堅克難、咬緊牙關,全力以赴打贏南淝河水環境治理攻堅戰,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副市長王民生陪同調研並出席會議。

“污水處理設施建設進展如何?”“是否能如期投入使用?”……淩雲首先來到鳳陽路與二十埠河交口,查看二十埠河排口整治情況。在小板橋河西支(龍湖花園段)、包河區王大郢高排溝,就有關問題與相關人員進行深入交流,詳細了解河道水質和黑臭水體治理情況。她指出,要堅定打贏水污染防治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緊盯問題抓重點,瞄準目標控總量,抓好排口整治、水環境治理項目、雨污混接整改等重點工作,下更大力氣,攻堅克難,全力以赴確保南淝河水質如期達標。

在隨後召開的調度會上,淩雲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對中央環保督察及“回頭看”、省環保督察反饋指出的問題,按照問題、任務、責任、時間“四張清單”,加大整改力度,切實提高銷號比例。要堅持實事求是,正視當前面臨的各項問題,明確整改目標和整改時限,力戒“虛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確保整改一個銷號一個。各縣(區)主要負責人要認真履行第一責任人職責,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統籌調度、強力推進,確保各項工作落實到位,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舉措,全力以赴打贏南淝河水環境治理攻堅戰,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答卷。(趙俊松)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631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