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山西移動走進振興小鎮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活動

時間:2019-07-15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張旭彪

7月14日,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山西有限公司(山西移動)黨委委員、紀委書記劉健一行走進振興小鎮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活動,並召開創新合作,共用未來——5G智慧小鎮座談會。中國移動長治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田志勇等領導陪同。


山西移動一行先後參觀了振興小鎮上黨印象步行街、初心園和太行鄉村振興人才學院。在創新合作,共用未來——5G智慧小鎮座談會上,雙方通過深入交流溝通,詳細了解振興小鎮打造5G智慧小鎮的需求和目的。劉健表示,山西移動將憑藉5G技術,加大創新探索力度,加快落實對接方案,著力打造一張高品質、全覆蓋的5G網路,全力支援振興小鎮在5G+智慧旅遊、醫療教育、數字小鎮等方面的融合,全面提升振興小鎮智慧管理和服務水準。

(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