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我市開展渣土運輸專項集中整治月活動

時間:2019-04-29來源 : 合肥日報作者 : 胡少殊 束芳

讓渣土車跑起來更“規矩”

我市開展渣土運輸專項集中整治月活動

記者近日從市城管局召開的全市渣土運輸企業代表座談會獲悉,我市將開展渣土運輸專項整治系列行動,進一步加強渣土運輸管理,服務企業,力促規範,讓渣土車跑起來更“規矩”。

記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共有142家企業、4370台新型渣土車從事工程渣土運輸,保障全市約140余家在建項目的近2000萬方渣土外運施工。記者了解到,市城管部門將開展以查處違規運輸為主要內容的專項集中整治月活動。其中,7月份,針對天氣炎熱、市民夜間戶外活動多的特點,城管部門將開展為期2個月,以車容整潔和安全運輸為重點的集中整治。10月份起,針對工地年底趕工期,開展整治使用違規車輛、多拉快跑、私拉亂倒等違法運輸行為的專項行動。

期間,城管部門還將與建設、環保、交警等部門建立聯動機制,通過開展市、區兩級聯動執法,合力查處渣土違規運輸行為。在渣土車管理上,市城管部門將建立和完善運輸企業信用管理制度,將企業誠信度和承運政策相掛鉤,著力提高渣土運輸企業自主管理意識,提升渣土運輸制度化、規範化、精細化管理水準。“我們通過建立完善渣土運輸企業和車輛信用記分管理制度,對渣土違規運輸行為的運輸企業和渣土車輛進行失信記錄。”市城管局相關負責人介紹,對失信記錄扣分達到一定分值的運輸企業和車輛納入誠信管理黑名單,運輸企業暫停運輸資質,限期整改,年審降低評定等級,取消年度企業評先資格,對渣土車予以運輸資格限制,直至清出運輸市場。(胡少殊 束芳)

(責任編輯:沈曄)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