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春暖花開日,正是運動時——振興學校第二屆春運會開幕

時間:2019-04-04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張旭彪

春暖花開日,正是運動時。為了增強學生體質,豐富校園文化生活,激發校園青春活力,4月3日,振興學校第二屆春季運動會暨校園足球夏季班級聯賽正式開幕。

振興鄉村生態文化旅遊區黨委書記牛紮根講話並宣佈開幕

牛紮根書記在開幕式對學生和老師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學們不忘初心,珍惜幸福的校園生活,充分利用景區紅色文化資源,加強紅色文化學習。希望老師要做到育人為本,立德樹人,促進學生德育、智育、體育、美育有機融合,有效提高學生綜合素質,使學生成為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振興學校校長郭丘講話

振興學校副校長申長鎖致開幕詞

振興學校工會主席郭青松主持開賽式並宣佈比賽注意事項

運動員代表宣誓

裁判員代表宣誓

本次田徑比賽設短跑、長跑、接力賽、跳高、跳遠等項目,趣味賽設跳繩、踢毽子、30米運球接力等。比賽中,全體運動員以飽滿的激情、昂揚的鬥志投入到各項比賽,讓同學們真正體會到運動的快樂,展示了他們積極向上、爭創一流的精神風貌。

本次運動會是振興學校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重要舉措,旨在進一步增強全校師生的凝聚力,促進彼此間的交流與溝通,展現中小學素質教育的新形象、新成果,讓每個振興學子生都擁有強健體魄,成為“品學兼優、身心雙健、特長顯明、素質全面”的受益者。

攝影丨張旭彪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