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現實版侏羅紀公園!到振興小鎮一睹億萬年前地球霸主的風采!

時間:2019-04-02來源 : 中國網長治作者 : 佚名

振興小鎮生態恐龍館坐落于長治市振興小鎮旅遊區內,是一處集科普、觀光、休閒及文化娛樂為一體的綜合性旅遊場館。

生態恐龍館佔地3000平方米,分為“一館二園”:一館為“恐龍館”,二園為“侏羅紀園和白堊紀園”。整個恐龍館以侏羅紀時代原始森林為背景,引入中生代各個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倣真恐龍,整個恐龍館根據恐龍的生活習性及當時的自然特性來佈置,運用聲、光、電高科技術多種手段,再現了恐龍生活的原生態景象。

在這裡,霸王龍、馬門溪龍、翼龍、永川龍、鐮刀龍、特暴龍、猶他盜龍等40多種倣真恐龍都是按照遠古時代的恐龍等比例縮小而成,它們不僅身軀龐大,還能動,更能發出逼真的吼叫聲,穿梭其中,煙霧繚繞,仿佛置身於億萬年前的恐龍世界。

生態恐龍館是振興小鎮科普旅遊的一張靚麗名片,寓教于樂,兼具科普教育、趣味互動等功能,遊客在生態恐龍館穿越遊玩的同時,可以全面了解有關恐龍起源、發展、滅絕等一系列自然科學知識。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