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熱點 時尚 直播 熱圖 科技 快消 小鎮 專題 聯盟

長治·振興第八屆根祖文化旅遊節3月21日盛大啟幕

時間:2019-03-18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長青

陽春三月萬物復蘇正是踏青出遊好時節怎可辜負,3月21日-25日長治•振興第八屆根祖文化旅遊節即將盛大啟幕。根祖文化旅遊節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定讓您不負春光。

根祖文化旅遊節系列遊玩活動包括:

1、萬國燈籠匯聚 萬盞明燈閃爍

不出長治看遍各國燈籠、油紙傘的風情,體會異域風情

2、美食名吃薈萃 引爆舌尖味蕾

美食區各種特色小吃、異國風味、網紅新品滿足你味蕾!

3、農作器具展示 體驗農耕文化 

古時紡紗織布的機器、保存蜂蜜的木桶、噴水滅火的筒唧、碾米去殼的土礱……這些日漸消失的傳統農具,你見過嗎?想知道傳統碾米機是如何碾米的嗎?那麼,3月21日-23日,來“長治·振興第八屆根祖文化旅遊節”系列活動現場吧。

4、觀看民俗表演 感受鄉情鄉韻

抬花轎、划旱船、耍故事……一系列精彩的民俗巡迴演藝,讓遊客更深切的感受鄉情鄉韻。

5、經典戲曲表演 欣賞傳統精粹

根祖文化旅遊節期間,振興會堂還將上演精彩戲曲聯唱三天共七場。

6、開通研學課堂聆聽專家講座

3月21日-25日期間,特邀紅色收藏專家、國學導師在人才學院報告廳開設傳統文化講座、道德講堂等公益課程。

7、景區場館遊樂 嗨翻晴日春天

振興小鎮景區恐龍館、遊樂館、鵲橋仙、鞦韆林、上黨戰役展覽館、紅色文化廣場、孝廉公園、槐蔭寺、跑馬場等景點等待遊客在春風的沐浴下盡情暢玩。

8、入住精品民宿 享受靜謐時光

花間堂民宿、才子公寓、學府公寓,人在花間,花在堂間,徜徉于花海間,享受靜謐時光。


(責任編輯:君君)
返回首頁 返回欄目首頁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公告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子郵件:union@china.org.cn 電話:86-10-88825924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Back to Top